恒大绿洲“感怀九月 答谢师恩”向邯郸教师致敬!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1 14:32 字号:T|T

摘要:三寸舌,三寸笔,三尺讲台,三千桃李!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三寸舌,三寸笔,三尺讲台,三千桃李!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9月10日,值此教师节成立33周年之际,恒大绿洲举办了教师节全城送温暖活动,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老师们送去一份来自恒大的“问候”。

恒大绿洲,礼献全城;感怀9月,致谢师恩!

活动现场自觉排起了整齐的队伍,没有任何喧哗。我们可爱的人民教师,讲台之外依然在为打造“邯郸文明城市”做着自己的努力,有这样的榜样,邯郸必然会再次绽放古赵之风!

在领取礼品时,我们敬爱的老师会微笑说一句:“谢谢”!其实这座城市更改感谢你们,感谢您们的辛勤和无私。

恒大21载,家在情在,传递关爱

恒大集团,从民生地产、快销、到旅游、物业等,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有恒大精心呵护。他就像你的生活导师,为你的人居体验带去贴心呵护。

教师育人,大爱无私;恒大筑成,精诚所至;恒大集团集21载建筑经验之大成,邯郸三载六盘;十年育人,百年育树,老师给予我们的远不止这些;绿洲风韵,颐养邯城,绿洲给予我们的是未来希望。2017绿洲时代,打造邯郸第一生态奢装豪宅。恒大绿洲!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绿洲感恩教师节向邯郸老师致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