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脱颖而出,其中是我们付出了汗水的!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1 10:57 字号:T|T

摘要:电商冲击实体商业,社区商业异军突起。很多投资者看中了社区商铺,但要在众多社区商铺中找到“答案”并非易事。

电商冲击实体商业,社区商业异军突起。很多投资者看中了社区商铺,但要在众多社区商铺中找到“答案”并非易事。

但是,近日不少投资者将目光瞄准了勒泰家园青年食肆街临街旺铺了,很多人不禁要问:它凭什么能从社区商铺中脱颖而出?

接下来,为你揭晓答案……

1

一份"沉甸甸"的需求调研报告

公园人文与沁河体验元素加持、多商圈大社区人气支持,这样的勒泰家园街铺已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然而,勒泰家园不满足于此!

为了做到科学精准的业态规划,使勒泰家园街铺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在38℃的高温天气,勒泰家园工作人员不顾酷暑,或走访,或街头通过对邯郸市各大街区进行了实地调查,获取到第一手信息,并整理得到一份新鲜滚烫的需求调研报告,同时更从中洞察到了客户对于精品商业的需求,这为勒泰家园商业的业态规划指明了方向!

2

三大业态,匠心规划知所需

在这份客户需求调研报告的基础上,勒泰家园结合项目自身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规划。

未来的勒泰家园商业,将分为美食休闲街、精奢生活馆和无忧生活中心三大区块。

每个区块,皆以其具备的功能,多方位满足居民生活所需。

勒泰家园项目规划图

美食休闲街

作为文明古城的邯郸,需要一条满足小众的美食街区,勒泰家园青年食肆街的诞生将社区美食街推向了极致;美食桌上的把酒言欢,茶余饭后的休闲散步,让它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

精奢侈生活馆

按摩床上温柔的SPA时光,汗水尽情挥洒在跆拳道场的那一刻,小小艺术家示“大作”时的笑脸……精致、健康、时尚的生活,于此升华。

无忧生活中心

用一盏浓茶的醇香冲淡身体的疲惫,用一本书的墨香净化浮躁的心灵,用一块糕点的甜蜜滋润难得的惬意……文艺与休闲,一条街的感染力超乎你的想象。

3

雄厚实力加持  勒泰家园金铺销售火热进行中

除了业态规划,运营管理也是社区商铺投资者重视的因素之一。成功的社区商铺,需要良好的运营与管理,而这要求有雄厚的实力作为基础。

凭借勒泰商业雄厚的实力以及多年积淀,同时依托全国多座勒泰中心商业的运营经验,勒泰从客户出发,采取业态规划,运营支持的销售模式,给客户提供可靠的运营保障!

勒泰家园独立底商

漫步式美食主题街区

低首付、低月供、低总价

70年大产权

全城火爆热销中

—— 投资热线——

400-6803-111转2318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ta脱颖而出社区商铺勒泰家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