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变幻莫测? 商铺才是最稳定的财富载体!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31 16:13 字号:T|T

摘要:在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表示,今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37595亿元,增速比1-4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他推断,在政策的多重作用下,楼市投资将于下半年回归常态。

夏季达沃斯论坛

The summer Davos Forum  

在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表示,今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37595亿元,增速比1-4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他推断,在政策的多重作用下,楼市投资将于下半年回归常态。

- 示意图 - 

与楼市相比,商铺与财富的关系更加久远。即使是“重农轻商”的古代,商业也保持着极快的发展速度。千百年来的磨合,也使得商业的载体——商铺,成为最稳定的财富载体。在邯郸,邯郸勒泰家园社区旺铺,无疑是最佳的投资选择。

01

—家门口的美食街  财富策源地—

- 示意图 -

勒泰家园社区商铺,以勒泰家园青年食肆街,为邯郸人民提供一个寻觅美食的新圣地!4大主题20多个缤纷业态业态,囊括全家人吃、喝、玩、乐、购的需求,为全邯郸设计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02

携手成熟社区  走进美食天堂繁华场

- 示意图 -

勒泰家园社区商铺禧街商铺,辐射周边5个以上成熟生活住区,拥有5万户以上常驻人口的稳定人流,随着勒泰家园社区生活逐步成熟与丰富,稳定的消费群体为商家带来更多经营保障,同时也增进了商家与顾客之间的亲密联系。

03

携手成熟社区  走进美食天堂繁华场

- 示意图 -

勒泰家园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无论教育类、社区服务类、还是休闲娱乐类的经营,投资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经营方式,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特点灵活调整,保障了商家的可塑性。

 “

勒泰家园社区商铺

建面约20-300㎡

沿街旺铺火爆认筹中

欲购从速

——投资热线——

400-6803-111转2318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勒泰家园社区商铺禧街商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