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 古城邯郸青年路上的商铺要火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9 11:12 字号:T|T

摘要:今天,想跟大家谈一谈地段;成功商人、亚洲投资界超人李嘉诚,有一段投资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今天,想跟大家谈一谈地段;成功商人、亚洲投资界超人李嘉诚,有一段投资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一个简单的词语“地段”,涵盖的意思太多,理解各异;通俗理解,好地段一般是指市中心、几何地理中心或者城市传统商业中心。

邯郸的市中心无疑是丛台公园周边,它也是交通、文化及商业中心,多重身份加持,使得其地位迄今不减。

在丛台公园周边,我们可以悠闲的逛街,逛电器店,逛衣服店,逛勒泰中心、新世纪、万达,也有林林总总的流行时尚小店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更有33万平米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和1.2万平方米沁河生态园等人文景观。

想一想,外地人来邯郸知道的几个地方?丛台公园,广府古城,蜗皇宫、京娘湖这几个是老生常谈,也的确是邯郸的标签。

丛台公园最重要特征是邯郸的几何地理之中心,也是传统意义上的邯郸“市中心”,甚至是本地人、外地人心目中的邯郸中心。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与丛台公园一路之隔的青年路也担起了为市中心分担客流的重要任务。

勒泰家园独立金铺便是位于青年路上的唯一一个成型社区底商,这里是多社区汇集,有窦庄社区、永平里生活区、新华里社区、鼎盛花园等中型社区,未来这里也将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散步的主要街区。

勒泰家园独立金铺对面便是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小学,毗邻邯郸名胜古迹学步桥;校园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488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5个,师生2000人左右;未来这里也将是孩子们学习和娱乐的地方。

书店&文具店

一个书店,能够提升一座城市的气质

打造社区图书馆,能将读书、文化带给社区居民

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不在别处,就在我们身边

社区书店社区文具店

社区超市&美食街

闺蜜约饭还要去商场?

勒泰家园社区底商让你更省心

火锅、日式料理、法国大餐、泰国菜......

多种美食在这里汇聚

吃美食不用去跑老远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美味大餐

勒泰家园独立金铺

热闹的街道

近距离的体验

即将引爆人潮

入手勒泰旺铺

劲赚万千财富

——投资热线——

400-6803-111转2318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勒泰家园独立金铺引爆人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