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恒大龙庭,体验全球最新潮玩具,“玩具反斗城”震撼来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1 08:44 字号:T|T

摘要:世界有两样东西具备空间幻术,当你觉得无论如何都无法再容纳的时候,它总能神奇地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一个是女人的衣服,一个是小孩的玩具.

世界有两样东西具备空间幻术

当你觉得无论如何都无法再容纳的时候

它总能神奇地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一个是女人的衣服

一个是小孩的玩具

现如今,正版好玩具的烧钱程度堪比大牌衣服

很多可爱的宝宝们逢年过节撒娇卖萌才能得到心头爱

而网上各种便宜的山寨版

呵呵,你敢买?

而现在Mommies & Daddies,

最好的机会摆在面前——

9月2日-10日

享誉全球的玩具反斗城来恒大龙庭啦!

玩具反斗城(英语:Toys "R" Us,在其标志中的写法是Toys"Я" Us)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零售商,通过整合各类品牌,向顾客提供全方位及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男孩地带

说到玩具不得不提男孩们专属的区域,区内有超级英雄模型、手办模型、电影和卡通主角、遥控车、模型车、玩具卡车、玩具飞机、玩具直升机、玩具组合等,话说男孩们似乎都有个少年英雄梦!

女孩至爱

不同类型的洋娃娃,包括时装造型娃娃、婴儿娃娃、绒毛玩具、 洋娃娃 服装、首饰、绒毛洋娃娃、造型衣服、玩具组合、角色扮演玩具,让你的“小公举”此刻梦想成真。

益智玩具

最多种类的教育和学习玩具汇聚于此。积木、手工艺用品、电子学习辅助玩具和软件、上学用品像书包、文具、书籍、蜡笔。最优良的教育玩具,适合帮助孩子的发展和早期学习,除了这,似乎你再也见不到这么齐全的了。

潮流领域

热卖的电子产品、收藏玩具、游戏、DVD/VCD 影碟、数码影碟,适合任何年龄。 Xbox、Playstation、手掌上游戏机,还有最新颖的电子游机和软件,只有你想不到的玩具,没有他不卖的玩具。

现场体验

本次活动您还可以零距离接触全球最新鲜玩具。无论是益智玩具,亦或者潮流玩具,皆可亲身体验,既能根据自身喜好选择购买,又能免费体验全球各类时尚玩具!你还在等什么?

9月2日-10日

让我们明天开始相约恒大龙庭

开启海量臻罕玩具嗨购之旅

体验全球最新潮玩具

一起重温那些少年梦幻时光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恒大龙庭最新潮玩具玩具反斗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