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赵繁华似锦 一城之美尽在恒大龙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4 09:18 字号:T|T

摘要:穿越千年,当邯郸以日新月异的态势发展和变迁时,传承,便成为了缅怀经典的最好方式。邯郸恒大龙庭,以城市运营者的视角,打破传统豪宅的模式,以造城之势,许下一片繁华中心的静谧城堡,铸就邯郸新中心之上的豪宅新领袖。而周边各知名发展商围绕此片区所打造高端项目,以众星拱月的姿态,拱卫恒大龙庭傲世尊荣。

穿越千年,当邯郸以日新月异的态势发展和变迁时,传承,便成为了缅怀经典的最好方式。邯郸恒大龙庭,以城市运营者的视角,打破传统豪宅的模式,以造城之势,许下一片繁华中心的静谧城堡,铸就邯郸新中心之上的豪宅新领袖。而周边各知名发展商围绕此片区所打造高端项目,以众星拱月的姿态,拱卫恒大龙庭傲世尊荣。

恒大龙庭 驾驭八大交通

市内公交38路、40路、51路、57路、68路抵达项目,公交线路遍布市区内多条主干道,交通便利,路网发达;距高铁站约7公里、距邯郸北高速口约4公里、阳光天鸿商圈仅3公里有余。一条条贯通四方的敞阔大道,见证了这一片区的成长,展现了此地的魅力,也赋予了它充满希望的未来。

恒大龙庭 领驭自然秀丽

恒大龙庭紧邻“城市绿肺”之称的梦湖公园3公里距离,毗邻邯郸母亲河滏阳河,南侧苏曹公园不足1公里距离,自然风光南北环伺,一片郁郁葱葱、紫气东来的生态栖居之地。

恒大龙庭 领驾城市繁华

北师大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名校林立雄厚师资书香环伺于此,荟萃诸多教育精粹,缓缓地演奏着属于孩子的天籁童年,给孩子的锦绣前程打下夯实基础,而商业、娱乐、休闲等各方面配套也已成熟,区域融汇社区超市、风味酒楼、银行网点,大型商业配套近在咫尺,医疗方面接驳中心医院东院、邯郸妇幼医院等,24小时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365天全方位打造便捷居家生活。

恒大龙庭,升级一座城。恒大龙庭的耀世,拉动了城北片区的整体开发,提升了邯郸的居住品质,正以新城中心之姿,匠造令人景仰的豪宅新领袖。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千年古赵繁华似锦恒大龙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