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品质与责任并重,扩大品牌影响力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1 09:02 字号:T|T

摘要:2017年,面对政策严控升级和复杂的行业环境,国瑞置业(2329.HK)坚持既定战略,聚焦主业保持发展优势,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扎实稳健的运营管理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百强企业的道路上加速奔跑。今年上半年,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总额达51.72亿元,签约销售面积约34.41万平方米,为全年业绩冲刺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7年,面对政策严控升级和复杂的行业环境,国瑞置业(2329.HK)坚持既定战略,聚焦主业保持发展优势,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扎实稳健的运营管理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百强企业的道路上加速奔跑。今年上半年,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总额达51.72亿元,签约销售面积约34.41万平方米,为全年业绩冲刺奠定坚实的基础。

匠心筑造品质人居

产品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在产品线布局上,国瑞置业不断完善住宅产品线精细化布局,覆盖高端住宅、刚需及首改住宅,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市场竞争力。在刚需及首改住宅市场方面,国瑞置业坚持“匠心筑造品质人居”理念,结合城市生态资源、交通轨道及生活配套等条件,精心打造“国瑞城”系列产品,覆盖北京、永清、汕头、海口、郑州、沈阳、廊坊等多个城市,受到置业者追捧和认可,产品品质日渐深入人心,在住宅市场彰显出强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随着“国瑞城”系列产品的不断成熟,国瑞置业推出高端园墅系代表作——国瑞煕墅,厘定国瑞、城脉、墅居三大关系,在住宅功能、配套、资源、品类及品质方面重新定义高端人居别墅,致力于筑造城市人居经典标杆。北京国瑞熙墅于2016年推出,尽享京城核心资源,以自身独特的优势,重新定义“城市别墅”的新高度。2017年3月,苏州国瑞煕墅加推新品,创下苏州高端住宅销售历史记录,彰显了国瑞园墅系卓越的品质及影响力。

注重消费体验与运营服务

精心打造商业新地标

国瑞置业在发展住宅业务的同时,不断提升商业运营服务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扩大投资物业品牌影响力。在投资物业方面,以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完善的软性服务,打造国际商务综合体,如北京哈德门广场以精细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前提,为企业营造全新的高效舒适、高度安全、接轨世界的智慧商务平台。

在商业运营方面,国瑞购物中心发展全新的334业态组合模式,通过打造创新自营体验业态,与零售、餐饮形成购物中心的全新业态组合,创新延伸经营收益方向,变革传统购物中心收益模式,形成多元化的发展体系,积极向外拓展合作项目,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品牌影响力不断深化

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国瑞置业积极践行上市公司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深化。在绿色经营方面,国瑞置业建立了完善的环境管理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如污水排放、固体废弃物处理、废弃排放、节约资源等。同时,国瑞置业不断推动绿色建筑的实践与创新,通过积极推广新技术、新材料与新工艺的应用,切实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到各个环节。北京哈德门广场以及西北的金融坐标——国瑞•西安金融中心,均取得美国LEED金级预认证。

在社会公益方面,国瑞置业也不遗余力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6年,国瑞置业捐款达982万元,用于支持村道建设、精准扶贫、及产学研事业;多年来,国瑞累计为社会福利、慈善、捐款总额超过2亿元。

2017年,国瑞置业继续坚持以地产开发为主业,实现住宅开发与投资物业并举,持续改进和提升产品品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此基础上,国瑞置业进一步发展创新地产业务,不断延伸产业链,开创多元产业格局,助推公司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国瑞置业国瑞地产国瑞影响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