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万达广场与你相约未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11 15:59 字号:T|T

摘要:国瑞地产的崛起,是在历经坎坷,经受住了市场及政策给予的种种机遇与挑战后,不断的改革创新、升级调整的成果。在此不断变革的过程中诚挚且强大的合作伙伴带给了我们更多的创新机遇,也给予了我们强劲的发展动力。

石家庄国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邯郸市国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崔媛媛

未来之约 不见不散

过去的这几十年,是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的时期,经过几十年的砥砺前行,国瑞地产已成为国内一线跨区域发展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我们始终秉承着多元化、国际化的开发理念,力求打造精品项目,把一个个尽显魅力的地产作品呈现给社会。

国瑞地产的崛起,是在历经坎坷,经受住了市场及政策给予的种种机遇与挑战后,不断的改革创新、升级调整的成果。在此不断变革的过程中诚挚且强大的合作伙伴带给了我们更多的创新机遇,也给予了我们强劲的发展动力。

大连万达就是我所信赖和推崇的合作伙伴中的典型代表。

如今,房地产行业已经迎来了“大资管、全运营”的新时代,我们已经迈入一个比单纯的住宅开发要复杂得多的环境。在此环境下,房地产行业不仅资本密集、运营管理强度大,而且需要对商业精准的定位、更系统的商业架构与极其丰富的商业资源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邯郸国瑞万达广场,就是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由国瑞地产与大连万达携手呈现给邯郸人民的一份礼物、一个惊喜,也是我们向邯郸的广大市民奉上的第一份答卷。

继国瑞地产与大连万达在石家庄成功合作,共建石家庄国瑞万达广场之后,今天我们再次携手并肩,合力打造邯郸国瑞万达广场,不仅将呈现给广大邯郸市民一个融入心血与梦想的地产作品,还将用过硬的品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以表达国瑞地产对这一片土地深爱着的心。    

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国瑞地产在邯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止!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再次让我看到了邯郸市即将迎来京津冀协同发展浪潮中的无限机遇与挑战,基于此,不绝于耳的心声一直提醒着我,每向前一步,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也将迈向新的征程。

在阔步前进的过程中,希望我们在几年之后的邯郸国瑞瑞城、邯郸国瑞万达广场、邯郸城市的新中心——见面。

更希望,在下一个二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依然在一起。

‍未来之约不见不散

国瑞地产

国瑞地产是全国百强房企,目前在石家庄,天津,重庆,郑州,汕头等多地设有全资子公司,仅石家庄就建有国瑞城,龙溪城,富贵城三个千亩百万平米大盘,彰显雄厚实力。

国瑞瑞城地处邯郸市邯山区核心地块,是国瑞地产对拥有66年历史的棉一纺织厂的改造项目,也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尚未开盘,对项目感兴趣的客户可到访品鉴中心了解咨询。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国瑞地产万达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