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地产携手《文江帮忙》向唤醒邯郸的他们致敬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1 08:49 字号:T|T

摘要:7月31日上午,国瑞瑞城工作人员和文江老师深入一线,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关怀与感谢。

国|瑞|瑞|城

向唤醒城市的环卫工人致敬

是谁唤醒城市的黎明

是谁迎来城市的第一缕晨光

是谁穿梭在城市的东西南北

是谁顶着烈日迎来送往

每个凌晨,当整个城市还处在万籁俱寂的时候,最先唤醒它的不是黎明,而是这些开始忙碌的人。

邯郸广播电视台《文江帮忙》栏目携手国瑞瑞城邀您一同寻找唤醒邯郸的人,助力邯郸创城,感谢邯郸有你。

凌晨4点钟,我们的城市在睡梦中迎接着黎明,街面寂静无声,在昏黄的路灯下,会看到他们挥动着手中的扫把,打扫卫生,清理街道。

7月31日上午,国瑞瑞城工作人员和文江老师深入一线,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关怀与感谢。

国瑞瑞城工作人员不仅对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夏日问候,还对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关怀,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己的健康和安全。也呼吁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

瑞城工作人员与文江老师给环卫工人送去夏日问候

瑞城工作人员和文江老师给环卫工人送去关心

采访期间仍不忘工作的环卫大哥

国瑞工作人员给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慰问品

《文江帮忙》栏目携手瑞城给清扫车司机送慰问品

认真擦拭垃圾桶的环卫大姐

他们是一群普通的环卫工人,几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环卫一线。

他们平凡如许,执着如斯,不管冬寒夏暑,每天穿行在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实现着不求名利,但求奉献的承诺。

他们早出晚归,风雨无阻,用执着的坚守为美化我们的城市奉献着自我。

他们是我们城市中的环卫工人,默默无闻地为我们的美丽城市,文明邯郸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他们是城市中最早唤醒邯郸的人,他们身着橘黄色的工作服把干净整洁、广阔平整的道路点缀的更是熠熠生辉。

他们默默无闻地服务着我们的城市,用辛勤汗水为城市新一天的各种活动做好准备。他们,就是唤醒邯郸的人。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国瑞瑞城文江帮忙唤醒城市的人国瑞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