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谁都靠不住,靠的住的只有房子(3)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14 15:49 字号:T|T

摘要:最近又有一部都市家庭剧火了,《我的前半生》,简单来说,这部剧讲的就是全职太太子君(马伊琍演的)发现老公出轨,被迫离婚,又重返职场,完成逆袭的故事。

推荐楼盘——北湖十六峯

推荐理由:北湖十六峯项目整体设计引进国际领先建筑规划理念,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以白色、灰色为主题,既简洁明快,又大气磅礴,天际线流畅美观,建筑风格恢弘大气、庄重大方。与北湖自然生态景观轴相串连,构成整体规划骨架,与北湖公园形成对景空间,打造外湖、内景双重生态自然园林空间。将北湖湿地公园与住区融为一体。细节上通过道,院,墙,形成丰富的空间层次获得亲切宜人的生活体验。

项目简介:北湖十六峯是由邯郸金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市区两级重点工程,项目位于中华大街以东、滏阳河以西、输元河路以南,紧邻900万平米北湖湿地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7万㎡,产品涵盖高档住宅、大型商超、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办公、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属于复合型高档社区。项目分三期开发,首期开发的是住宅板块,由16栋住宅楼、1栋商业会所和1所幼儿园组成。

楼盘动态:北湖十六峯,87万平米滨湖生态住区,邯郸人滨湖生活从此开启!目前二期正在进行认筹中,88-134平精品户型,买房可享受20000享40000超值购房优惠!机会不多,先到先得。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350

项目地址:中华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北行50米路东(北湖公园南岸)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碧桂园·天誉 
第3页 北湖十六峯 第4页 荣盛城
第5页  安联钓鱼台壹号  第6页 锦绣江南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品质楼盘楼盘大盘点值得你购买的好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