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华耀城是你持续经营的首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28 16:40 字号:T|T

摘要:目前邯郸随着县级管理的需要,撤县改区并进行整治邯郸市交通以及整体规划正在逐步的进行着,正在崛起的邯郸华耀庭,受到了诸多外界的关注,不管是交通、商业、环境都得到大力的改善,邯郸华耀城将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仓储物流一体化、全产业链一体化、全服务链一体化”的革新智贸区模式。

目前邯郸随着县级管理的需要,撤县改区并进行整治邯郸市交通以及整体规划正在逐步的进行着,正在崛起的邯郸华耀城,受到了诸多外界的关注,不管是交通、商业、环境都得到大力的改善,邯郸华耀城将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仓储物流一体化、全产业链一体化、全服务链一体化”的革新智贸区模式。

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邯郸华耀城坐落于邯郸南部,是京港澳高速、京广高速、邯济铁路、107国道、邯大公路、南环路的中心位置,并且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商贸物流项目区。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350万平方米,为广阔的商家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国际品牌入驻华耀城

国际品牌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等商业巨头强势入驻华耀庭,形成了功能强大的型综合商贸产业集群。在新型互联网+的时代,升级传统的经营模式,推广线上+线下、实体与网络、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方式,逐渐形成市场一体化,并且邯郸华耀庭拥有满足迎和广大消费群体的购物环境,提高商家服务意识满足消费者满意度,为广大商家打来源源不断的财富,为你的持续经营保驾护航。

良好的物业服务团队

邯郸华耀城拥有良好的物业团队,物业又称之为商户和业主的大后方,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是你的后续力量。

邯郸华耀城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50万平米融汇了总部基地、商务办公、星级酒店、高品质公寓、大型购物中心、电子商务平台、超大规模交易广场(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等十大顶尖产业配套,打造邯郸国际化大都会城市形象的同时,更为每一个品牌,创造一流的配套服务,拥有一站式服务更是你持续经营的首选。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华耀城国际品牌邯郸品质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