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狮表演入场券 免费大放送 倒计时一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29 16:22 字号:T|T

摘要:北湖十六峯二期认筹正在火热进行中,买到就是赚到,希望大家可以选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哟!

你还在发愁周末带孩子去哪玩吗?还在考虑去哪玩最划算吗?这些统统不用想了,清凉消暑玩乐,尽在北湖十六峯!海洋马戏团—海狮表演入场券免费大放送啦!

北湖十六峯一直以来以其高标准的工程质量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二期工程也已经动工,施工现场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你的新家指日可待。

此次海狮表演将在北湖十六峯优美的园区内举办,很多家长和孩子都对海狮十分喜爱,相信这里的表演也将会让你大开眼界,尽情释放欢乐吧,天时地利人和,就差你的到来!

北湖十六峯二期认筹正在火热进行中,买到就是赚到,希望大家可以选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哟!

售楼地址:中华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北行50米路东(北湖公园南岸)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北湖十六峯邯郸北湖十六峯海狮表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