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十六峯 到访就送海狮表演门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27 09:10 字号:T|T

摘要:北湖十六峯二期美满起航,全城盛大认筹,可享受20000抵40000优惠。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北湖十六峯二期主要打造88-137㎡滨湖住区。以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和滨湖资源的深刻理解,盛启邯郸湖居时代,营造美好的北湖公园居住时光。

炎炎夏日,是今年夏天的真实写照,近期更是持续高温,大家都开始考虑如何避暑了,无论是商场空调还是冷饮解暑,都不及在自己家里舒服。大家面对酷热的夏天,居住区要想凉爽,“避暑楼盘”顺势而为成了广大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要有高绿化园林,还要有水调节温度,除了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之外,夏天还能纳凉避暑,谁说二者不可兼得,北湖十六峯——高绿化园林近水楼盘,让您在炎热的夏天多一些凉爽!

北湖十六峯项目以建立湖景园林景观为设计核心,项目占地263亩,逾90万方自然生态宜居城邦,湖景园林交相辉映,叠水景观,步随景移,创造特色的整体景观和空间秩序,塑造高品质的内在及外在环境以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

北湖十六峯二期美满起航,全城盛大认筹,可享受20000抵40000优惠。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北湖十六峯二期主要打造88-137㎡滨湖住区。以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和滨湖资源的深刻理解,盛启邯郸湖居时代,营造美好的北湖公园居住时光。

北湖十六峯自然中繁华兼蓄,这才是公园湖居生活。25㎡商业旗舰,集居住、购物、餐饮、休闲、文化娱乐、星级酒店、商务办公于一身,打造家门口的繁华地。除此之外,周边超市、银行、学校环伺,如此丰盈生活,怎么不让人心生向往。

凡是到访北湖十六峯的嘉宾,都可免费领取可爱的主题玩偶,更有海洋马戏团—海狮表演入场券相送哦,快快行动起来。来北湖清凉一夏。

到访北湖十六峯,就送海狮表演门票!

领票热线:400-6803-111转2350

海狮表演时间:7月1日——7月2日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北湖十六峯海狮表演海狮门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