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 栖湖湾 多旺事】北湖十六峯二期认筹火爆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05 09:54 字号:T|T

摘要:北湖十六峯本次推出的1#、2#分为10个不同面积的户型,充分供大家选择,满足每个家庭的需求。

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北湖十六峯—你的心动首选,在这里,享受水岸停泊之悠然,体验生态自然变化之美妙。

北湖十六峯秉承诚信为本,实力铸造。一期工程的8#、9#、10#全部售罄,得到很多业主的肯定,可谓好评如潮,值得庆祝的是在5月18号—5月31号期间,8#、9#、10#分三个批次分别将钥匙交到业主手里,从此业主们将迈向自己的新家,拥有向往已久的崭新生活。五六月的

天气也十分清爽,很多业主来到自己的新家参观。

北湖十六峯8号楼实景图

业主们陆续来到自己的新家

此次北湖十六峯二期认筹将首开推出1#2#,大约480套房源,全是市场稀缺的小三居、小二居户型,尽情满足客户的要求。现在具体开盘时间还没有定,大约在七月中旬。6月1日至开盘期间,都可享受20000抵40000超值购房优惠!选择观望将错过最佳的时机,果断下手才是明智之举。

二期预计先开1#、2#两栋

本次推出的1#、2#分为10个不同面积的户型,充分供大家选择,满足每个家庭的需求。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北湖十六峯邯郸北湖十六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