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夏至已至·罗兰春天打开防晒方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21 09:34 字号:T|T

摘要:热!热!!热!!!热浪滚滚,好像火焰在流淌,行走在阳光下,就像顶着一个火炉,为什么这样?因为夏至,伏天来了。

热!热!!热!!!

热浪滚滚,好像火焰在流淌

行走在阳光下,就像顶着一个火炉

为什么这样

因为夏至,伏天来了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也就是明天!夏至将至,烧烤模式如同排山倒海呼啸而来,罗兰春天,花园洋房,5M智慧社区沁凉提示:

夏至防晒,get 好技能

夏至伏天到,紫外线更加强烈,除了要防暑降温保健身体,更要注意防晒,外出必须采取防晒措施,比如使用一些防晒护肤品、穿防晒衣、戴太阳镜以及撑太阳伞等等,在这里,罗兰春天教你一些其它防晒技能哦!

1 食物防晒:夏季要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淀、让皮肤变白皙的蔬果,如猕猴桃、草莓、西红柿、橘子、卷心菜等。

2 内部防晒:想要从肌肤底层抵御日晒,内服一些天然的抗氧化剂会比较好,比如天然维生素E、天然维生素C等。特别是天然维生素E,它是人体内主要的脂溶性抗氧化剂,能够很好的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

3 巧用防晒霜:不要以为SPF值越高越好,要根据使用的场合选择不同的防晒指数,而且不仅要参考SPF指数(防UVB远紫外线),还要考虑PA指数(防UVA近紫外线),通常人们都只注意了对UVB的防护,但被大家都忽视的UVA(近紫外线)却无时不在,它对肌肤的损伤程度比UVB还要严重,此外选择防晒霜,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不同的水油配方,保证吸收和防晒的效果。

伏天再热,俗话火灭心头自然凉,要是你住在罗兰春天,移步异景的罗兰之花、溪、谷主题景观,处处都是苍翠的蓊蓊郁郁的乔木和灌木,淙淙水景,就像山涧溪流,就像为你树立起一道道绿色屏障,为你挡住燥热,挡住溽暑,即便没有风,风也会从你心里吹来,所以,还是罗兰春天打开的防晒方式优雅别致,有格调,有情调。

项目地址:联纺路与蔺相如大街交叉口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335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美的罗兰春天热销楼盘精品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