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江南5号楼繁华再现:113-138㎡畅销户型即将火爆加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03 11:18 字号:T|T

摘要:锦绣江南以区域销冠的优良品质、雄厚的品牌实力备受广大客户追捧,数次加推数次热销。在小户型持续“卖断档”2个月后,再次火爆推出楼王5号楼。本次加推房源位于小区景观中心,作为锦绣江南畅销户型, 113-138㎡舒适三居、轻奢三居将再次掀起全城追捧热潮。

锦绣江南以区域销冠的优良品质、雄厚的品牌实力备受广大客户追捧,数次加推数次热销。在小户型持续“卖断档”2个月后,再次火爆推出楼王5号楼。本次加推房源位于小区景观中心,作为锦绣江南畅销户型, 113-138㎡舒适三居、轻奢三居将再次掀起全城追捧热潮。

5#施工进度

锦绣江南的几度持续热销,荣耀背后,皆是锦绣江南对自身的高规格要求为后盾。即将加推的5号楼堪称项目的景观中心地段,楼栋前方为市委机关幼儿园,前无遮挡,为居者创造最大尺度视觉体验,不仅观景视野宽阔不受阻挡,更使居者最大限度获得阳光;同时,在私密性、通透感、舒适感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让居者尊享更加舒适的品质生活。而且由于该楼栋位于中轴景观旁,园林风光尽收眼底,远眺天然氧吧赵苑公园,令人向往的雅致生活、风景如画的诗意人生由此开启。

鸟瞰图

户型欣赏

中户建筑面积约113㎡

三室向阳、动静相宜、布局舒适;

南向客厅,阔绰尺度轻松布局,外连阳台,舒适观景;

功能分区明确,空间宽裕而无浪费;

主卧设独立卫生间,私密专享,彰显主人尊贵生活格调。

边户建筑面积约138㎡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舒适合理,前瞻实用;

动静分离设计,休闲起居两不干扰;

步入式玄关衣帽间,彰显主人新贵风范,衣物有序收纳,存取较方便;

主卧朝南,独立卫浴、景观飘窗,独揽秀色,舒适尊贵全方位。

预约热线:400-6803-111转2000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锦绣江南畅销户型热销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