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东部 再创辉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20 15:28 字号:T|T

摘要:邯郸城邑,肇起于商殷。邯郸之域在西周时属于卫国,春秋时为晋地,当时邯郸已是闻名遐迩的农业、手工业和商业比较发达的著名城邑。晋定公十二年(前500年),晋国正卿赵鞅(赵简子)已将邯郸纳入自己的势力范围,从此,邯郸便成了赵氏的世袭领地。邯郸在春秋时代先属卫,后归晋。公元前386年赵敬侯迁都于邯郸,为赵国都城长达158年之久。1993年经国务院批准,撤消邯郸地区,实行地市合并,将邯郸地区所辖各县划归邯郸市管辖,称邯郸市。

邯郸城邑,肇起于商殷。邯郸之域在西周时属于卫国,春秋时为晋地,当时邯郸已是闻名遐迩的农业、手工业和商业比较发达的著名城邑。晋定公十二年(前500年),晋国正卿赵鞅(赵简子)已将邯郸纳入自己的势力范围,从此,邯郸便成了赵氏的世袭领地。邯郸在春秋时代先属卫,后归晋。公元前386年赵敬侯迁都于邯郸,为赵国都城长达158年之久。1993年经国务院批准,撤消邯郸地区,实行地市合并,将邯郸地区所辖各县划归邯郸市管辖,称邯郸市。

邯郸古城距今已有3100多年的建城历史,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在邯郸悠久历史的进程中,孕育并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

新时代,新发展,邯郸市承接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及当代交通运输带来的区域红利,积极发展城市经济。通过高铁客运车站的建设和市级行政中心的东移,使得主城区未来趋势向东发展,具有现代新兴城市服务功能现代服务极核的东部新区正在与西部老城形成东西互动的"双核”结构发展。

东部新区规划范围东起站前大街,西至经七街,北起纬四路,南至309国道,总面积约29平方公里,其中重点地段约6平方公里。东部新区是承接邯郸市未来新兴产业、城市功能的主要空间,将汇集城市未来行政、金融、商业、文化、居住、游憩、体育等功能。总体功能结构包括:商业金融文化区、行政中心、滨水休闲商业综合区、东湖公园、体育中心、文化公园、休闲健身走廊、生态居住区、片区商业服务中心和核心状社区商业服务中心。

“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房地产开发商在新城崛起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邯郸东部新区知名开发商云集,共同助力城市发展。高铁站、客运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区域发展打好根基,工程大学建设为新区教育添砖加瓦,三大中心建成更为东区制造亮点,商业中心动工开启东部商业崛起时代。邯郸,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即将再创一做城市的新辉煌。

 

荣科地产,作为本地优秀开发商,2016-2017年战略布局东部新区,先后斥资13亿元,成功摘得东部新区8块土地。用工匠精神筑精品,致谢邯郸。

首期开发地块荣科翔苑,地段卓越,比邻高铁东站、客运中心,占据东部新城区CBD核心板块,高站位高起点。规划设计 6栋28-33层不等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完美结合。精雕细琢的园林细节,立体层次丰富而富有艺术感,以人为本,让园林设计尽可能回归自然。充分利用当地的植物进行搭配,展现当地特色,致力打造当地最好的园林。

17万㎡主题商业,定制招商中,包含精品酒店、写字楼、商业办公,服务社区,服务东部新区。致力于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商业建筑,项目将采用与全国大型精品酒店、特色餐饮、主题娱乐、商业办公的合作模式,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建筑、空间布局、装修风格等。现已面向全国进行招商!

贴心物业,为业主提供人性化、全方位、365天的尽心呵护。

荣科翔苑 100-171㎡菁英居所,大幕开启。

荣科翔苑鸟瞰图

荣科翔苑户型图欣赏

销售热线:400-6803-111转2343 

营销中心: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

项目地址:秦皇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东南角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荣科地产东部新区热销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