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共鉴奢华 | 邯郸最有逼格的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16 10:00 字号:T|T

摘要:你会因为什么而爱上一座城市,是一间美味的餐厅?还是一个不经意间发现的美景?我想,勒泰中心可以给你答案。

你会因为什么而爱上一座城市,是一间美味的餐厅?还是一个不经意间发现的美景?我想,勒泰中心可以给你答案。

6月16-18日

为期三天的

勒泰中心样板间&艺术中心开放盛典

即将盛大开幕

这里虽只是邯郸勒泰中心的冰山一角

但却表达了勒泰中心的艺术情怀

lerthai勒泰中心样板间

很多人都喜欢喝咖啡,如果在一个设计无感、音乐嘈杂的咖啡厅,再上好的咖啡,恐怕也会黯然失色。

而工业风十足的勒泰中心样板间,却能让人倍感温暖亲切。空间虽然不大,陈列却很特别:从空间布局到主题风格,一盏灯、一个小摆件,都有它的意义所在,木质材料的运用增添了一份质朴优雅的气息。

桌椅、沙发的陈列,很好地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恰到好处的灯光,色彩搭配和谐,格调高雅,既凸显了情调,又营造了一个浪漫的艺术空间。映入眼帘的绿植,把人瞬间从钢筋混凝土充斥的城市带到森林氧吧中。

这些细枝末节造就了勒泰中心样板间的与众不同,这里不只是一间咖啡馆,更表达了勒泰中心艺术与休闲娱乐相结合的节奏和文化气息。

lerthai勒泰文化艺术展厅

邯郸勒泰中心联合邯郸学院艺术学院举办的美好邯郸—2017邯郸勒泰青年艺术作品展,位于勒泰营销中心三楼,这里汇集了邯郸学院师生的多个优秀作品。

从油画到雕塑,从文创手作到摆件,这里不仅是一场艺术品的展览盛宴,更是放飞梦想的舞台。

lerthai夜间派对

说邯郸是一座没有夜生活的城市。但谁说没有就不可以有呢?嗨到爆的夜间派对,正是对此种说法的挑战!

这场夜间派对不仅表达了邯郸人不羁的生活态度,更引领了邯郸人对夜生活的向往。期待吧!一座24小时不停业的不夜城正在崛起,将引起真正属于邯郸人的夜间狂欢!

更多惊喜

尽在6月16-18日

勒泰中心样板间&艺术中心开放盛典

话不多说

你一定要来哦!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样板间即将开放勒泰中心盛大开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