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中心勒泰家园城市公寓、独立底商认筹全城盛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20 17:32 字号:T|T

摘要:2017年5月20日,邯郸勒泰地产勒泰家园城市公寓、勒泰家园独立底商认筹全城盛启!

2017年5月20日,邯郸勒泰地产勒泰家园城市公寓、勒泰家园独立底商认筹全城盛启!

市中心!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产权70年!!!投资自用两相宜,为不同需求的投资者提供多项选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早晨8点钟,勒泰营销中心广场便聚满了客户,客户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勒泰营销中心,都希望能尽早排号,以便能尽早挑选心仪的金铺和公寓。

迎宾现场

迎宾现场

勒泰营销中心投资顾问用满满的信心,迎接今日来认筹的客户。

9点,认筹正式开始,在投资顾问的带领下,认筹客户按照排号顺序,依次来到财务交款区进行缴纳认筹金。

活动现场

客户现场咨询

邯郸勒泰地产勒泰家园城市公寓、勒泰家园独立底商认筹即享钜惠:城市公寓交2万抵4万,独立底商交5万可享购房7.5折优惠!

项目傲居邯郸市中心地段,周边配套完善,毗邻多所学校、紧邻邯郸市第一医院、多个社区围绕,一站贯通整个邯郸市,优势龙脉地段,升值空间无限!

城市公寓:都心城市公寓,70年大产权

城市公寓位于邯郸主城核心,据守城心珍贵土地,南临丛台路,西抵陵西大街,区域路网四通八达,让城市生活畅行无忧。随着比邻的勒泰中心的逐步落成,区域内将汇集文化旅游、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生活资源,同时,城市公寓周边汇聚万达、新世纪、康德三大商圈,以及丛台公园、市博物馆、邯郸一中、邯郸市第一医院等,如此丰富的城市配套,为城市公寓带来醇熟生活畅享。

40-50㎡(建筑面积)的城市公寓户型,以4.2米的层高尺度呈现,空间灵动,可自由分割组合,满足不同家庭结构所需。而城市公寓不仅适宜自住选择,也可以满足出租需求。与勒泰中心一路之隔的城市公寓,步行3分钟即可达到。未来勒泰中心落成后,预计将吸纳数万就业人员,每年接待数千万游客,其产生的住房需求将十分可观。

邯郸勒泰中心效果图

独立底商:70年产权金铺,占享城市核心地段

与城市公寓一样,勒泰家园独立底商,也是城市核心不可多得的物业形态。依托城心醇熟生活区的密集常住人口,坐拥稳定消费客群。且勒泰家园周边汇集万达、新世纪、康德三大商圈,并有学步桥小学、邯郸一中、邯郸市第一医院等环绕,客流量巨大,带来无限商机。

更为重要的是,独立底商与勒泰中心一路之隔。随着勒泰中心的落成,中心大型商圈格局逐渐形成,汇聚超高人气,为勒泰家园独立底商分流客群。且勒泰中心对区域经济的强力推动,将大幅提升区域内的消费力。

邯郸勒泰中心效果图

独立底商规划有20-300㎡【建筑面积】的空间,大面宽、短进深,4.5米单层层高,户型方正,使用率超高,具有充足的展示面,有效保证商业形式的多样性,符合不同业态的进驻。且独立商铺门前预留广场休闲空间,可延长消费者停留时长,进而扩展商机。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勒泰中心勒泰家园认筹全城盛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