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家园盛大认筹中 即刻认筹立享88折钜惠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5 14:52 字号:T|T

摘要:勒泰家园打造邯郸最品质的房子,勒泰家园盛大认筹中,即刻认筹立享88折钜惠,39-180㎡花园美宅,恭迎品鉴。

户型图

楼盘动态:勒泰家园位于邯郸市城内中街与青年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总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米,将高尚住宅、商业配套完美结合。咫尺串城街勒泰城,一站式购物中心就在家门口,吃喝玩乐随心而享。勒泰家园打造邯郸最品质的房子,勒泰家园盛大认筹中,即刻认筹立享88折钜惠,39-180㎡花园美宅,恭迎品鉴。

户型图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18

居所的本意,在于生活的舒适和对人的关怀。勒泰家园,深刻洞察邯郸家庭结构和生活之意,精心打造40-177㎡全能户型,多元户型空间,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三口之家,亦或是四世同堂,都能找到合适的居所,演绎人生幸福风景。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勒泰家园邯郸勒泰家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