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人不该错过,高达70年产权的商铺就在这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8 17:17 字号:T|T

摘要:勒泰家园住宅底商5月20号盛大认筹,绝世好铺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都说”一铺养三代“

你见过70年大产权的商铺吗?

勒泰家园住宅底商强势来袭

高达70年产权的稀缺商铺

真正实现了

一铺投资

富养三代

手中有一定的资金,却不知道如何投资?

在股海里沉浮,不知何时解套?

想要为孩子多备一份资产

想要为自己准备一份养老备用金

如果你有以上打算,那么告诉你一个聪明人的解决办法

快去投资勒泰家园住宅底商吧

1、市中心稀缺商铺

所有社区住户都跳不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商家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使社区商业更易衍生出符合主流趋向的一站式消费模式。

勒泰家园住宅底商,市中心稀缺独立商铺,周围无成形底商,周边多所学校、医院、社区,常住人口密集,无论你开什么店,都有保底消费客群,除了市场创业者外,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老人......都可能是你的租户!

2、小投资大回报

在”人人投资“的时代,很多人不是不想投资,而是投资不起!在投资时尚踌躇良久,高额的投资金让不少投资客望而却步!

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勒泰家园住宅底商,人人投资的起的黄金商铺,认筹还可享七五折优惠,小投资、大回报,基本准现房,购买无风险,投资有保障!

3、多种业态选择不受限制

社区底商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用品和生活服务设施,如便利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租金便宜,很多业态都可以很好的经营下去。

勒泰家园住宅底商,多种业态选择,投资不受限制!大开间、小进深,单层层高4.5米,配套齐全、设施完善,满足您所有类型的开店所需!

勒泰家园住宅底商

5月20号盛大认筹

绝世好铺

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