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全力以赴】邯郸浙江商贸城2017誓师大会成功举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6 11:25 字号:T|T

摘要:“请马董放心,请公司放心,我们定将不负信任,不负厚望,为确保邯郸浙江商贸城项目2017年如期竣工开业而全力以赴!”5月15日,邯郸浙江商贸城全体员工及施工方、监理方等代表齐聚一堂,召开浙江商贸城誓师大会。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用这样的铿锵誓言,表达了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请马董放心,请公司放心,我们定将不负信任,不负厚望,为确保邯郸浙江商贸城项目2017年如期竣工开业而全力以赴!”5月15日,邯郸浙江商贸城全体员工及施工方、监理方等代表齐聚一堂,召开浙江商贸城誓师大会。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用这样的铿锵誓言,表达了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会前,公司董事长马正杨亲切地和员工们聚在一起擀剂子、包饺子,共享欢聚时刻。

誓师大会现场热血沸腾、群情激昂。大会由邯郸浙江商贸城总经理李若旭担纲主持,围绕如何有效完成2017年如期竣工开业任务,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安居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河北九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装修公司、麦克维尔空调公司、奥的斯、科莱电梯公司等工程相关单位代表,以及浙江商贸城工程部、招商部、销售部负责人先后宣誓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阐述了确保完成任务的思路、措施和办法,表达了对完成好任务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邯郸浙江商会、温州商会会长、浙江商贸城董事长马正杨在听取发言后说,在邯郸市委市政府、邯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工程各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浙江商贸城工程、招商、销售等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希望各相关单位、各部门的责任人要发扬成绩,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全力确保邯郸浙江商贸城项目2017年如期竣工开业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把邯郸浙江商贸城建设成为优质的工程,打造成四省交界真正规模大、品种全、配套先进的轻纺鞋服一级批发基地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浙江商贸城誓师大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