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邯郸浙江商贸城“杯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

——邯郸赛区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你的音乐梦想即将实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17 10:04 字号:T|T

摘要:2017年4月16日,由邯郸浙江商贸城独家冠名的2017“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邯郸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邯郸浙江商贸城举行。来自邯郸广播电视台、音乐家协会、邯郸浙江商贸城方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这场提升邯郸文化产业格局的活动,吸引了全城几十多家媒体的聚焦。

今天下午,邯郸交通广播的主持人、编导们齐聚邯郸浙江商贸城,这里要发生一件大事件!

2017年4月16日,由邯郸浙江商贸城独家冠名的2017“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邯郸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邯郸浙江商贸城举行。来自邯郸广播电视台、音乐家协会、邯郸浙江商贸城方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这场提升邯郸文化产业格局的活动,吸引了全城几十多家媒体的聚焦。

“中国新歌声”2017全国城市海选邯郸赛区是由《中国新歌声》品牌推广与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邯郸交通广播承办、音乐家协会协办、邯郸浙江商贸城冠名,在邯郸市区及15个县市区进行海选,通过挖掘优秀歌手,打造邯郸本土最好的音乐梦想舞台,为广大本土音乐爱好者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

签到墙剪影

媒体记者现场签到

邯郸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吕金忠致辞

音乐家协会主席赵梦鹤介绍比赛规则 

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邯郸浙江商会会长、邯郸温州商会会长、邯郸浙江商贸城董事长马正杨致辞

邯郸交通广播副总监张曦(左)

总监助理苏琳(右)

主持新闻发布会

现场记者问环节

邯郸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吕金忠(中间)

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邯郸浙江商会会长、邯郸温州商会会长、邯郸浙江商贸城董事长马正杨(左二)

音乐家协会主席赵梦鹤(右二)

邯郸浙江商贸城营销总监鲍美(左一)

邯郸交通广播副总监杨坤(右一)

共同启动

“邯郸浙江商贸城”杯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邯郸赛区启动球

“中国新歌声”以音乐领导追梦为理念,唱出真声音,演绎真音乐,将娱乐与梦想结合,贴近各层次受众,邯郸赛区赛事由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组成,累计赛事达数十场,参赛选手将通过层层选拔、晋级来充分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入围选手将进入“中国新歌声”河北省选拔赛。

即日起至4月30日,选手们可通过邯郸交通广播、邯郸浙江商贸城微信公众号、邯郸浙江商贸城营销中心及所属临漳、武安、峰峰、魏县、永年售楼处报名。活动时间跨度3个月,整个海选活动将通过《中国新歌声》强劲的品牌价值,推动邯郸文化产业的发展,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借助邯郸广播电视台媒体等平台优势,打造成邯郸市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一场视听盛宴,并为邯郸遴选出优秀的本土音乐人才。

这是一场邯郸规模超大、时间超长的音乐盛典。邯郸的帅哥靓女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有关于“邯郸浙江商贸城”杯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邯郸赛区的详细信息以及最新动态,将在“邯郸交通广播”及“邯郸浙江商贸城”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大家扫描“邯郸交通广播”或“浙江商贸城”二维码,时刻关注好声音的最新信息······

目前“邯郸浙江商贸城”杯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邯郸赛区报名通道已正式开通

比赛奖励 

第一名:万元大奖(5千元现金+5千元购铺代金券),直接参加中国新歌声河北省半决赛。

第二名:2千元现金,直接参加中国新歌声河北省预选赛。

第三名:1千元现金,直接参加中国新歌声河北省预选赛。

第四名:直接参加中国新歌声河北省预选赛。

第五名:直接参加中国新歌声河北省预选赛。

具体赛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7.4.30

启动仪式:2017.4.16

海选:2017.4.21-4.29

初赛:2017.4.28-5.21

复赛:2017.5.27-5.30

半决赛:2017.6.3-6.4

总决赛:2017.6.10

唯一官方指定 报名渠道

还可通过“邯郸交通广播”官方微信报名

邯郸浙江商贸城简介

邯郸市重点培育市场,邯郸浙江商会、温州商会主导项目——邯郸浙江商贸城,是温商继邯郸鞋城、邯郸义商国际、邯山商业步行街等之后又一精品力作。项目地处邯郸新老城区发展中轴线,是邯郸市政府规划的邯大路商贸产业集群线,坐拥立体交通网络,东临京港澳高速出入口,南倚邯大路,西靠东环路,北接中堡三路。项目总投资50亿,总建筑面积70万㎡,规划集“产品交易、国际展览、仓储物流、商务办公、信息交流、金融服务、生活配套、电子商务、品牌推广、运营管理”等十大功能于一体,打造邯郸乃至华北规模超大、功能齐全、品类众多、档次超高、配套完善、管理先进的一站式轻纺商品博览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浙江商贸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