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浙江商贸城高薪诚聘销售主管,想挑战高薪你就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03 11:39 字号:T|T

摘要:随着邯郸浙江商贸城的发展与业务范围的不断需求,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共同谋求企业的发展。

邯郸浙江商贸城招贤纳士,现高薪诚聘销售主管5人。邯郸浙江商贸城与您携手,共同挑战金色未来!

销售主管:5名,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邯郸市区。

岗位职责:协助领导管理销售信息,维护客户关系,拓展销售人员。

任职资格:高中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经验者,勇于挑战自我者可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2500元/月+提成。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18931082862

600

邯郸浙江商贸城效果图

邯郸浙江商贸城是由邯郸浙江商会成立的河北本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是继成功开发运营鞋城、邯郸义商国际服装批发基地、商业步行街等之后的又一力作。项目规划占地783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邯郸浙江商贸城打造第九代专业市场典范,规划集“国际展览、产品交易、行业交流、电子商务、品牌基地、仓储物流、金融服务、运营管理 等8大功能于一体。全面共享 “一站式”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冀南“规模超大、功能齐全、品类繁多、配套完善、管理先进”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基地。市场构成将汇集国内纺织、鞋服、小商品等各专业市场的特色产品和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地产招聘邯郸浙江商贸城招聘销售主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