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拉德芳斯:东西双城中轴,城市智慧大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02 11:32 字号:T|T

摘要:城市规划的外扩,使得城市中心的土地逐渐稀缺,打造城市中心低密度瞰景大宅更是难上加难,更不必说匹配城市脊梁阶层,拥有独特前瞻视野的大宅建筑。美的·拉德芳斯,占据邯郸城市东扩的先锋位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成就其不凡气质,成为邯郸市场中的佼佼者。

城市规划的外扩,使得城市中心的土地逐渐稀缺,打造城市中心低密度瞰景大宅更是难上加难,更不必说匹配城市脊梁阶层,拥有独特前瞻视野的大宅建筑。美的·拉德芳斯,占据邯郸城市东扩的先锋位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成就其不凡气质,成为邯郸市场中的佼佼者。

众所周知,邯郸城市向东发展已成定局。未来在广阔的东部土地上,将架构“三区一中心”的城市发展格局,即:中央商务区、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生态宜居示范区以及行政文体科教中心。并以此为依托,铸就中原经济区北部门户的复合型城区,与西区老城一起,形成东西双城的空间结构。

美的·拉德芳斯效果图

美的·拉德芳斯所在地,位于东西新老城区的中央枢纽地带,在地段上占据绝大优势,必将承载老城区的成熟配套,又享受新城发展带来的城市红利,发展前景当下可见。项目北接丛台路、南接人民路、西临东环路、东临世纪大街,“两纵两横”城市主干道交错,贯穿新老城区,东客运站及高铁站,交通十分便捷通达,不论是市内办公,还是市外出差旅行,都能够快速连通目的地。且毗邻龙湖公园、邯郸大剧院等休闲配套,保证了业主的健康绿色休闲生活。此外,还集合了商业、金融、文化、医疗、教育等资源,便利了业主的日常生活,让美的·拉德芳斯充满了城市大家的味道。

美的·拉德芳斯效果图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的房产至理名言,道出了美的·拉德芳斯走俏的秘密。正因为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自亮相以来,深受广大购房客户的欢迎,前来项目营销中心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一位李姓客户表示:“之所以看好美的·拉德芳斯有几个原因,首要是地段不错,其次是美的品牌,值得信任,另外就是建筑品质和户型空间比较合适。”

美的·拉德芳斯效果图

有理由相信,由于美的地产的介入,美的·拉德芳斯能够更美的。于原有的高端品质基础上,不论建筑品质,园林环境,还是物业服务标准,再一次得到极大的提升。项目秉承美的地产多年豪宅运营经验,建筑邯郸代表性作品,成为邯郸城市脊梁大宅的代表。

近期,美的·拉德芳斯,约164㎡智慧大宅,诚邀莅临品鉴,切不可错过。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000

售楼部地址:人民路与东环路交叉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拉德芳斯智慧大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