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披萨,烘焙幸福”

拉德芳斯披萨主题活动精彩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22 16:26 字号:T|T

摘要:2017年4月22日,最美人间四月天,借着春天的暖意,美的·拉德芳斯特此打造了一场美味、温馨的亲子比萨DIY盛会。温馨浪漫的环境,新鲜的制作食材,专业的比萨制作师,浓香酥脆的比萨填满大家周末幸福的时光。

2017年4月22日,最美人间四月天,借着春天的暖意,美的·拉德芳斯特此打造了一场美味、温馨的亲子比萨DIY盛会。温馨浪漫的环境,新鲜的制作食材,专业的比萨制作师,浓香酥脆的比萨填满大家周末幸福的时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美味的比萨,醇香浓郁的咖啡,甜蜜的味道……这是一场幸福与甜蜜的盛宴。亲手做一份浓香的比萨,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必将是一种难忘的回忆。本次活动通过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比萨制作的温馨互动,拉近和孩子的距离,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并让这次新鲜的体验成为孩子生命中宝贵的财富,成为孩子欢乐生活篇章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

美的·拉德芳斯位于新老城区交界处,北接丛台路,南接人民路,西临东环路,东临世纪大街,主干纵横,是城市由西向东发展的核心地段。靠近高铁站及客运站,毗邻龙湖公园、邯郸大剧院等休闲配套,中心医院近在咫尺,交通生活配套可谓十分丰富,步行即享,生活品质相对之前,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随着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美的·拉德芳斯诚意登记将火爆启动,想买房子的您,如果还没来看房,之后千万不可错过了!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拉德芳斯披萨主题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