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脊梁,智慧大宅

美的•拉德芳斯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08 14:13 字号:T|T

摘要:4月8日,美的拉德芳斯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盛况空前,众多贵宾级城市脊梁人物齐聚一堂,共襄此次前所未有的盛举。至此,品质至上,再铸经典的城市智慧大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4月8日,美的拉德芳斯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盛况空前,众多贵宾级城市脊梁人物齐聚一堂,共襄此次前所未有的盛举。至此,品质至上,再铸经典的城市智慧大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咨询现场

咨询火热

沙盘图

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千人争睹

上午9:00,伴随着热辣性感的康康舞表演,美的·拉德芳斯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美的地产、恒嘉地产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放仪式,共启时光沙漏,为双方联合开发的美的·拉德芳斯献上了美好的祝愿,历经时光考验和打磨,能够历久弥新,长盛不衰。由此,美的·拉德芳斯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接待四方来宾。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开场舞

老业主倾情奉献

现场抽奖

活动当天,除了开放仪式外,还有很多吸引人的亮点。签到区一反常态,由众多嘉宾共同用玫瑰花,绘就出一个完美的美的·拉德芳斯LOGO,而且每位到访的嘉宾,都领到了一个洋溢着喜气的红包,给现场不少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现场

签到区

更重要的是在营销中心内场,让所有客户都体会到美的·拉德芳斯的超凡魅力,阔绰大气的挑高大堂、精美舒适的原木家具,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着美的·拉德芳斯的层峰气度。在这样的氛围之下,沙盘区、洽谈区、互动游乐区等被熙熙攮攮的嘉宾占据,销售人员热情的为客户解惑答疑,随时随地为到访客户营造宾至如归的体验。当然,开放活动少不了抽奖环节,美的·拉德芳斯也为来访嘉宾准备了不少的大奖,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一浪高一浪的刺激,将开放仪式推到的高潮,最后也让幸运的嘉宾,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

火爆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城市智慧大宅,美的地产与恒嘉地产联手匠造

据了解,美的·拉德芳斯由美的地产与恒嘉地产联手打造,为邯郸市民再造一个更美的拉德芳斯。在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其智慧大宅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推出了86—230㎡主力户型产品,深受到访嘉宾的喜爱和好评。美的地产凭借多年沉淀的智慧精工体系,精筑大尺度阔绰空间。开敞明亮的客厅,待人接物尽显雍容气度;经典的观景弧窗设计,尽可能多的考虑到阳光采纳和观景视野;主次卧布局,周正有度,私密尊崇。每一寸细节的雕琢,无不契合居者独到的眼光和品味涵养,并为之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效果图

美的·拉德芳斯位于新老城区交界处,北接丛台路,南接人民路,西临东环路,东临世纪大街,主干纵横,是城市由西向东发展的核心地段。靠近高铁站及客运站,毗邻龙湖公园、邯郸大剧院等休闲配套,中心医院近在咫尺,交通生活配套可谓十分丰富,步行即享,生活品质相对之前,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区位图

随着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美的·拉德芳斯诚意登记将火爆启动,想买房子的您,如果当天没来看房,之后千万不可错过了!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拉德芳斯展厅开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