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拓展海外项目 坚持与公益同行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25 14:27 字号:T|T

摘要: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集团在拓展海外项目的同时,坚持与公益同行。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集团在拓展海外项目的同时,坚持与公益同行。为近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服务业主超300万,全球项目超700个;以一句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海外。

做良心企业,累计捐款超27亿元

碧桂园在慈善公益事业上付出的努力绝非一朝一夕。碧桂园成立20年来,一直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核心理念,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摆在同等重要位置,致力于“帮助更多人脱离贫困、让更多人过上美好生活”。据统计,自碧桂园慈善公益创立以来,碧桂园及其创始人在各类公益事业捐款已超过27亿元;涉及教育、扶贫、医疗、救灾等公益事业领。

碧桂园森林城市作为碧桂园集团拓展海外项目的关键,由碧桂园集团与国际顶尖团队联合打造,项目位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占地约20平方公里。碧桂园森林城市秉承碧桂园集团公益使命,不仅力争成为未来城市的榜样,更要将一个中国民营企业的善举做到海外。碧桂园森林城市在发展初期阶段,就关心当地及周边村子生活状况,结合当地需要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除此之外还选取了五所最接近项目的小学作为领养学校,为学校提供超过一百万马币的赞助,其中包括校舍建设、提供教学器材、学生必备品提供以及联系新山本地大学为学生们做培训营等。

慈善并非简单捐赠,更是人文关怀

碧桂园一直行走在慈善道路上,对于碧桂园及杨国强来说,慈善并不是简单地捐款了事,更是投入爱心、细心和用心的过程,是一个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过程。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碧桂园创新了一套又一套适用于中国国情和符合当地民情的的慈善事业管理模式。

除此之外,森林城市森林城市联合当地慈善机构Anak Alami,增加当地居民的生活技能,参与海草养育与维护,让青年们成为当地的主人,带领旅客前往海草养育区,接触大自然。还与位于柔佛海峡及马六甲海峡交接处经常发生海水泛滥的村子一同探讨解决海水泛滥问题。由于海上泛滥问题取决于潮汐潮落,森林城市目前还在于村民探讨解决方法。碧桂园森林城市总能忧当地居民之所忧,切实从当地居民利益出发,为其解决问题,谋福谋利。

捐赠只是慈善的一种形式,除了给那些急需帮助的群体捐赠,碧桂园森林城市在慈善上的投入更多的是人文关怀和对慈善的经营。正如杨国强先生的观点“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帮助贫困的最好方法是授予他们技能,授予他们摆脱贫困的方法,这才是扶贫救困的根本之道。

责任编辑:赵帅玺 关键字:公益房产海外拓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