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不只有浓雾和霾 还有能温暖你的阳光豪宅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23 17:27 字号:T|T

摘要:持续多日的雾霾终于在今天有所减弱,邯郸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有没有感觉很亲切呢?虽然室外天气绝佳可你的住所采光怎样呢?有没有遇到“万分暖阳分不得一点的尴尬”?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几个采光绝佳的“温暖豪宅”。看过后相信你会有一点动心!

持续多日的雾霾终于在今天有所减弱,邯郸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有没有感觉很亲切呢?虽然室外天气绝佳可你的住所采光怎样呢?有没有遇到“万分暖阳分不得一点的尴尬”?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几个采光绝佳的“温暖豪宅”。看过后相信你会有一点动心!

本次推荐介绍仅从采光和取暖方面,不涉及其它因素,仅为个人观点,买房事重还望根据自身情况决定!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国瑞瑞城
第3页 恒大.翡翠华庭 第4页 碧桂园.天玺
第5页 北湖十六峰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房地产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