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邯山区区委书记乔向华、邯山区区长张才芳等领导一行莅临浙江商贸城项目调研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0 15:06 字号:T|T

摘要:2017年3月8日,邯郸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邯山区区委书记乔向华、邯山区区长张才芳等领导一行莅临邯郸浙江商贸城进行项目调研。通过调研,市领导曲斌对项目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邯郸浙江商贸城保持高效建设、快速发展的势头,早日建成投入运营。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邯郸浙江商会、邯郸温州商会会长、浙江商贸城董事长马正杨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2017年3月8日,邯郸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邯山区区委书记乔向华、邯山区区长张才芳等领导一行莅临邯郸浙江商贸城进行项目调研。通过调研,市领导曲斌对项目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邯郸浙江商贸城保持高效建设、快速发展的势头,早日建成投入运营。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邯郸浙江商会、邯郸温州商会会长、浙江商贸城董事长马正杨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当天下午,在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马正杨董事长向市领导曲斌一行详细介绍了浙江商贸城项目的第九代专业商贸大市场的定位,“一级批发+自主品牌孵化+互联网”的创新运营模式,现代化仓储物流大平台的配套等情况,市领导曲斌询问了项目建设及招商工作进展,对邯郸浙江商贸城的运营模式连连称赞。

市领导曲斌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考察,对浙江商贸城项目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浙江商贸城的项目建设,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阻碍,希望邯郸浙江商贸城能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早日建成投入运营,充分发挥多年的市场运营经验,促进周边区域经济繁荣发展,带动邯大路商贸物流带发展,助力邯郸轻纺鞋服业发展实现全面腾飞,为邯郸城市经济繁荣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浙江商贸城邯郸浙江商贸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