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推出两条省内直飞航线往返月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7-03-18 15:15 字号:T|T

摘要:即日起河北航空推出秦皇岛—石家庄、石家庄—张家口两条省内直飞航线往返月票产品,让您随心订,任意飞!

即日起河北航空推出秦皇岛—石家庄、石家庄—张家口两条省内直飞航线往返月票产品,让您随心订,任意飞!

1.月票有效期:往返月票来回程有效时限均须在出票后一个月之内。(比如您于2017年1月1日订购月票产品,则往返月票来回程有效时限均须在2017年1月1日-2017年2月1日期间)。

2.若一个月内月票使用的往返次数≤2次,则在下个月内产品座位有空余的情况下允许免费使用一次往返。比如1.15号订购的月票,如果在1.15-2.15日内使用的往返次数≤2次,则在2.16-3.15日内还能够用免费使用一次往返,次月该产品无空余座位则月票不允许再退票改签。

3.出票日期:即日起-2017年12月31日。

4.行程单可致电0311-96699客服或到石家庄机场柜台开取。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河北新闻省内直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