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新体育场成保定容大主场 3月底投入使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7-02-27 09:40 字号:T|T

摘要:2月24日从河北大学方面获悉,将作为保定容大足球队主场的河大新体育场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三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2月24日从河北大学方面获悉,将作为保定容大足球队主场的河大新体育场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三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自从去年保定容大足球队冲甲成功后,保定人就开始在喜忧之间纠结。喜的是,保定这座“冠军之城”终于拥有了一只甲级队。忧的是,偌大一座“冠军之城”竟然没有一座符合足协标准要求的足球场作为容大的主场。如果球场不达标,就意味着刚刚冲甲成功的容大,就得另“嫁”别处了。

昨日河北大学通过官方微博确认,将作为容大今年主场的河北大学新体育场,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三月末将建成投入使用。近日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发布的票务公告也显示,该队的2017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主场赛事,比赛场地为河大体育场。据了解,目前河北大学新体育场主体工程已具规模,正在全速加紧施工中。该体育场位于河北大学新校区西部,C6号楼北侧。总投资约2亿元,可容纳2万人观看比赛。除了作为容大主场,还兼做该校师生日常体育活动场所。

责任编辑:李红川 关键字: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