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捣毁一电信诈骗窝点 涉案金额高达150余万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09 08:54 字号:T|T

摘要:近日,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会同分局杨税务派出所,成功发现并捣毁一处隐藏在居民小区内的电信诈骗犯罪窝点,抓获团伙成员8人,当场缴获手机、电脑、银行卡等作案工具30余件,目前初步核实电信诈骗案件60余起,涉案金额150余万元。

近日,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会同分局杨税务派出所,成功发现并捣毁一处隐藏在居民小区内的电信诈骗犯罪窝点,抓获团伙成员8人,当场缴获手机、电脑、银行卡等作案工具30余件,目前初步核实电信诈骗案件60余起,涉案金额150余万元。

3月6日,杨税务派出所民警在治安排查工作中发现,位于安次区某小区的一处房间时常传出嘈杂人声,多名操外地口音男子经常出入,屋内有数十台电脑,即非黑网吧,也不像正规公司,疑似是电信诈骗团伙租住。

当日下午15时许,分局刑警大队、杨税务派出所协同配合进入该房间进行清查。经现场初步工作,民警发现屋内共有7名年轻男子和1名中年女性,配备有数十台电脑和多部手机,电脑和手机内存有大量女性照片和聊天信息以及用于对话聊天使用的剧本,民警遂将上述8人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审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50岁,内蒙古人)、王某某(男,27岁,内蒙古人)、夏某某(男,24岁,安徽省人)、李某(男,22岁,河北省人)、温某(男,21岁,山西省人)、盛某某(男,22岁,山东省人)、韩某(男,25岁,山西省人)、关某(男,22岁,辽宁省人)对其自2016年7月以来,受张某某指示在廊坊市安次区某小区房间内,利用手机、电脑等工具,通过扮演女性角色的方式,在微信和征婚交友网络平台以谈恋爱、交友为名诈骗全国各地网友钱财,共计15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王某某等8人因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已被安次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红川 关键字:河北新闻电信网络诈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