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江南多肉DIY活动即将欢乐开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23 15:05 字号:T|T

摘要:小小一份盆栽,盛满着对生活的热爱与心底的柔柔情愫,这个周末一起相约锦绣江南吧,选择你喜爱的植物,再配上你喜欢的景观造型,一土一铲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与向往,放在书桌、放在窗台,打造一份专属自己的心情浪漫。

多肉植物是一种生命力很强的植物,浇水少,易存活,适合干燥气候,品种多样,从而受到众多人的喜爱。深爱多肉的“肉友”常说,你永远猜不到,一颗小小的多肉,在阳光和水的“化学”反应下将呈现怎样的呆萌。坚强可爱的多肉常被称为懒人植物,深受文艺青年的喜爱。“肉友”每每感叹“一入肉坑深似海”,因为每次看到心仪的肉肉都会情不自禁地让钱包瘦身。

640.webp

小小一份盆栽,盛满着对生活的热爱与心底的柔柔情愫,这个周末一起相约锦绣江南吧,选择你喜爱的植物,再配上你喜欢的景观造型,一土一铲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与向往,放在书桌、放在窗台,打造一份专属自己的心情浪漫。

还记得糖画的味道吗?儿时逢年过节的小小糖画,是拥有400多年历史的民俗工艺,是地道的民间画种,是颇具特色的街市艺术。本周末让我们重温记忆中的童年味道,探秘舌尖上的民俗——糖画,跟着糖画大师感受民俗的魅力吧,到访锦绣江南售楼处,让你开心品尝美味的同时,更能感受中国的传统艺术哦!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6日

活动地点:锦绣江南营销中心

预约电话:400-6803-111转2076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锦绣江南邯郸锦绣江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