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锦绣江南营销团队提前完成销售任务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21 11:21 字号:T|T

摘要:锦绣江南本着“大爱美食林,幸福一座城”的精神,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不畏艰难,克服种种压力和困难,提前40天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连续三季度热销,二期盛大交房,业绩一飞冲天,坐拥复兴标杆地位。同时,这份成绩离不开我们的3600户新老业主的鼎力支持。

锦绣江南本着“大爱美食林,幸福一座城”的精神,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不畏艰难,克服种种压力和困难,提前40天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连续三季度热销,二期盛大交房,业绩一飞冲天,坐拥复兴标杆地位。同时,这份成绩离不开我们的3600户新老业主的鼎力支持。

锦绣江南,雄踞复兴新城核心,汇聚了购物、餐饮、休闲、金融、商务等生活配套,城市顶尖资源优先享用。紧邻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畅达全城,繁华生活一站直达。复兴区政府新址已搬迁至锦绣江南北部办公,此处已成复兴区的政治、经济、文化核心。

锦绣江南小区72种名木中式园林庭院,赵苑公园簇拥,高端配套齐聚,成就自然生活和城市繁华的完美结合,亦成为品质生活的致尚选择,苏中建设施工,坚持践行精工路线,倾力奉献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品牌铸就价值,品质才是王道,美食林深耕邯郸24载,尽享美誉。

世达物业,不只是温暖简单的只言片语,更是值得托付一生的真诚付出。园区内设有专业清扫人员,确保园区道路、景观整洁,时刻为业主营造清爽的生活环境;园区安保人员时刻巡逻,确保园区安全品质,为业主打造24小时不变的服务品质。

为回馈新老业主的支持,锦绣江南特推出“3万买车位”三年无息分期付款优惠活动,同时购买车位管理费买一年送一年让业主轻松开启幸福生活。

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邯郸鼎献人居精品!

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美食林人将更加努力,策马扬鞭,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在新的一年创下锦绣江南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锦绣江南邯郸锦绣江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