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江南圣诞大狂欢一大波福利来啦速速围观!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21 14:58 字号:T|T

摘要:锦绣江南101-132㎡全能三居火热销售中,作为邯郸西部一处地标性建筑群,企业秉承“心诚业勤、厚德载物”的精神,以城市运营的责任和担当面向未来,值此美食林集团24周年庆之际,活动期间凡定房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哦,机不可失,圣诞节我们锦绣江南相约吧!

说到圣诞节,小朋友们最是开心了,每年的礼物是必不可少的,各式各样的活动也是缤纷多彩,这个圣诞节你想好要做什么了吗?锦绣江南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关注,特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推出各种精彩活动,而且活动当天还有惊喜大礼相送哦!圣诞节相约锦绣江南吧,一大波福利在向你靠近……

1.圣诞节当天到访有礼

圣诞老人送祝福,圣诞好礼送不停,猜猜看是什么样的大礼包呢?2016年12月24日-25日,到访既送精美礼品一份,每天限前200名哦!

2.感恩一路有你,售楼处设置礼品墙,大奖等你来拿

满墙都是圣诞红包,猜猜看究竟哪个里面是大礼包呢?12月24-25日来锦绣江南售楼处,现场一起抢抢抢,看看谁是运气王!

3.创意生活 彩陶DIY

彩陶DIY不仅是手艺界DIY族的最爱,五彩缤纷色彩亮丽的软陶更还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圣诞节,一场趣味横生的亲子彩陶DIY活动将在锦绣江南营销中心浓情上演,快带上您的孩子,一起来体验吧!

锦绣江南101-132㎡全能三居火热销售中,作为邯郸西部一处地标性建筑群,企业秉承“心诚业勤、厚德载物”的精神,以城市运营的责任和担当面向未来,值此美食林集团24周年庆之际,活动期间凡定房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哦,机不可失,圣诞节我们锦绣江南相约吧!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锦绣江南邯郸锦绣江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