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下发整改,邯郸安监大队全面启动春运督导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广电网 发布日期:2017-01-10 09:35 字号:T|T

摘要:为了搞好我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督导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邯郸市安监大队成立三个督导组,分包21个属地督导的123家 “两客一危”企业和校车运营机构,全部逐一进行现场督导,坚决落实监管措施。

为了搞好我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督导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邯郸市安监大队成立三个督导组,分包21个属地督导的123家 “两客一危”企业和校车运营机构,全部逐一进行现场督导,坚决落实监管措施。

2017年1月9日,安监大队负责人王立福带领工作人员一行五人,走进永年辖区的新兴重工(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永年永洋分公司和我市六大旅游客运公司,进行隐患排查,约谈企业负责人,下发严重隐患整改通知书,积极督导春运安监工作。

督导组紧急约见永洋公司安全经理张宪杰,对前期省局通报多起逾期未检验危险品车辆一事,以邯郸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向该企业当场下发《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宣布即日起暂停该公司除车辆年检以外的所有车管业务,要求企业整改,并于春运前反馈整改结果,并重点对车辆办理报废和年检手续具体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公司安全经理张宪杰表示:坚决按照管理部门要求进行整改,并采取严厉措施,逐一督促涉事车辆立即办理报废和年检手续,坚决在春运开始前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情况。

随后,督导组联合邯郸市交通局一起深入旅游客运园区,对我市天翼、天航、神州、天地、金太、公交等六大旅游公司安全负责人进行紧急约谈,提出车辆逐一安检、驾驶人集中培训教育、违法全部清零等三条工作要求,同时对邯郸市神州外事旅游有限公司不配合属地交警部门检查一事进行现场督导,要求神州公司立即配合检查,并坚决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