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梧桐林语中西美食PK赛Part 2火热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07 19:12 字号:T|T

摘要:为了迎接2017年的第一个周末,2017年1月7日,美的·梧桐林语特此在城市展厅举办了一场“中西美食PK赛Part2”,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场面异常火爆,整个城市展厅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连日来,邯郸都被严重的雾霾笼罩着,众多市民朋友不敢走出家门,但是今日清晨的一场毛毛细雨使邯郸的空气开始好转起来。为了迎接2017年的第一个周末,2017年1月7日,美的·梧桐林语特此在城市展厅举办了一场“中西美食PK赛Part2”,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场面异常火爆,整个城市展厅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众所周知,中西文化之间的差异造就了中西饮食文化的差异,而这种差异来自中西方不同的思维方式和处世哲学。中国人注重"天人合一",西方人注重"以人为本"。那么问题来了,当邯郸扛把子白吉馍遇上国际大佬德克士汉堡你最中意哪个呢?到底谁才是最终的赢家呢?到底是中方美食更受欢迎还是西方美食更受欢迎呢?一起来现场看看劲爆的对战现场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白吉馍,又叫肉夹馍,是古汉语“肉夹于馍”的简称,中国陕西省传统特色食物之一。腊汁肉与白吉馍合为一体,互为烘托,将各自滋味发挥到极致。馍香肉酥,肥而不腻,回味无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考证,汉堡包发源于18世纪的德国汉堡市,或许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汉堡是一种充满流浪感的食物,象征着一个无礼而匆忙的年代,汉堡在问世之初便拥有了与生俱来的世界性美食属性,自然也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一众追随者。

好恩爱啊!

可爱的爷爷奶奶一起制作

在梧桐林语城市展厅,除了能够免费品尝到馍香肉酥、回味无穷的腊汁白吉膜,和美味可口的德克士汉堡,还能现场拼装四驱车,回忆少年时……

现场一对花白头发的老夫妇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只见两人戴着老花镜,认真的拼装四驱车玩具,那场面,谁能说不比任何美景更美呢?

给孩子最好的周末礼物

现场签到免费参与活动,集赞还能领年货哦,3M口罩、春联、新年福袋、可口可乐、薯片不限量免费发放,美食PK活动将持续到1月8日下午,今天错过的亲们明天依然可以来到梧桐林语的城市展厅,亲自品尝、点评并为其投票哦!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地产美的·梧桐林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