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城市展厅

【倒计时1天】明日即将荣耀绽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02 14:34 字号:T|T

摘要:12月3日,备受期待的美的丛台双星——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将揭开神秘面纱,位于丛台区联纺路与幸福街交口东北角的城市展厅将正式对外开放,展示其“邯郸中心城区至高品质生活区”的优雅尊容。

丛台双星

12月3日,备受期待的美的丛台双星——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将揭开神秘面纱,位于丛台区联纺路与幸福街交口东北角的城市展厅将正式对外开放,展示其“邯郸中心城区至高品质生活区”的优雅尊容。这将预示着继美的城、美的时代城、美的罗兰春天之后美的扎根邯郸的又一力作全面开幕。

美的双星落子丛台 再造5M智慧家园

2011年,“美的城”以奇迹般的姿态亮相邯郸城南支漳河之滨。时隔6年,美的地产实力钜献的又一面大旗“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又在邯郸最具潜力的城市版图——丛台老城核心区升起。位于丛台区原国棉二厂旧址的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城市展厅,是集温暖旧时光、棉二辉煌录、老照片回忆墙等为一体的,回顾棉纺历史的展示服务场所。据悉,展厅开放后,还将不定期举办各色丰富多彩的客户体验活动,为广大购房者解读居于美的5M智慧家园的至高享受。

开启一个城市的荣耀 城市展厅即将开放

12月3日,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凡到访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还有老照片评选活动颁奖、开仓放粮送大米和现场抽奖等多重好礼等您来拿,更有邓丽君模仿秀及怀旧主题互动等精彩节目演出和味蕾美食,恭请社会各界人士品鉴参观。

届时,我们将共同见证中国百强房企美的地产在邯郸市场2016年的年终大秀,必将引起邯郸楼市的轰动,更是一次提升邯郸人居标准的时代宣言!

12月3日,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城市展厅,即将璀璨绽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