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足鼎立丛台,美的邯郸再下一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23 17:03 字号:T|T

摘要:11月23日,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再摘一地,深耕丛台,喜获丛台区拔丝制钉厂地块!地块位于新兴大街以东、果园路以北、耒荣路以南,占位丛台老城区最中轴区位,最核心地段,与同在丛台区的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三足鼎立,区位优势、城市资源优势尤为明显,将成为邯郸主城市场竞相期待的全新都市项目。

11月23日,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再摘一地,深耕丛台,喜获丛台区拔丝制钉厂地块!地块位于新兴大街以东、果园路以北、耒荣路以南,占位丛台老城区最中轴区位,最核心地段,与同在丛台区的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三足鼎立,区位优势、城市资源优势尤为明显,将成为邯郸主城市场竞相期待的全新都市项目。

众星拱月,伫立主城之芯

丛台区拔丝钉厂地块,地处邯郸老城区的核心腹地,高起点的市政规划,便利的交通设施,完善的居住配套,让这块丛台老城区蕴藏无限潜力。近年来,该区域的房价一直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可以预见,随着邯郸城市规划建设的推进,发展条件后劲十足,片区价值将在未来得以体现。现如今,美的地产继棉二地块、二印地块之后,再度落笔于此,无疑让市场更加多了一分信心和期待。

12载精筑,布局全国筑城美的

美的地产集团,中国房地产百强,属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自2004年正式成立至今,项目覆盖西南、华南、华东、华北等区域,足迹遍及全国17个省市地区,形成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度假休闲三大产品版块,五十多个地产发展项目,均以高端的定位、高品质的开发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当地市场的高度认可,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口碑。并保持着持续高速发展,蝉联2013-2016年全国房地产百强殊荣。

6载6城,三盘齐发,定鼎丛台

美的地产深耕邯郸六载,一路走来,始终保证高品质,用心筑造好房子,从品牌历练,到5M精工,美的地产以美的城、美的时代城的品质与服务,赢得有口皆碑的赞誉。从东区的法式洋房到丛台的智慧人家,美的地产以美的罗兰春天、美的梧桐林语、美的幸福时光,助力邯郸城市升级腾飞。而美的再夺下丛台区拔丝制钉厂地块的举动,也表明了美的地产扎根邯郸,深耕邯郸的决心,这也是美的地产对邯郸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郑重承诺!

六年六城,美的尊重每一幅土地的不同质感,将相同的生活梦想铭刻于不同大地之上,铭刻于遍及邯郸的六大城邦。美的在丛台三足鼎立,用心建筑,岁月成篇,只为给这座千年古城留下恒久景仰的不老风景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