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晓 盘点邯郸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地产商(4)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04 15:04 字号:T|T

摘要:2017年对于邯郸楼市依然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各大房企将会在邯郸继续拿地深耕热土,继续为邯郸百姓奉献优秀的产品,不过去库存仍然是今年的楼市主题。那么在2017年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地产商以及项目有哪些呢?

推荐理由:恒大地产是邯郸人耳濡目染的地产企业,在邯郸建成有恒大名都,而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中成功摘得了国棉四厂的开发使用权,而在2017年中恒大翡翠华庭吸引着邯郸置业者的目光。

恒大·翡翠华庭,是恒大集团继恒大名都后又一力作。项目位于中华大街与联纺路交口西北角,隶属丛台区位置。项目建筑面积约40.4万㎡,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与60000㎡欧陆园林交相辉映,2400㎡大湖园林景观,步移景异,美不胜收。首期89-158㎡亲水高层,满足不足群体的居住需求,绿色装修,全明户型,通过精心设计,提高房屋使用率与得房率。欧陆园林、醇熟配套、绿色装修、品牌荟萃,恒大·翡翠华庭将以匠心品质,打造邯郸生态宜居社区。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国瑞地产
第3页  碧桂园 第4页  恒大地产
第5页  保利地产 第6页  荣科地产
第7页  美的地产 第8页  荣盛地产
第9页  阳光东尚地产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楼市2017年楼市邯郸购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