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河北音乐类艺术联考开考 邯郸小伙伴要注意!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04 10:01 字号:T|T

摘要:同学们注意了!1月7日,2017年河北省艺术类联考中的音乐类联考将拉开帷幕。

同学们注意了!1月7日,2017年河北省艺术类联考中的音乐类联考将拉开帷幕。

1月7日河北音乐类艺术联考开考 邯郸小伙伴要注意!

艺术类联考你了解多少?下面这些让你明了。

艺术类包括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编导类、播音主持类、书法类、表演类等,符合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者均可按艺术类报名。

专业考试分两种形式

所有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按要求参加相应的专业考试。专业考试分两种形式:

一是河北省内高校联合组织的专业考试(简称:联考);

二是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简称:校考)。

不分文理 按类别编列

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不分文科、理科,按综合分类别编列。具体见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2017年1月7日,音乐类考生考乐理、听音,音乐类考生的其他考试项目和舞蹈类考生所有考试项目的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要求详见《准考证》。

这些时间节点要注意

2017年2月1日开始,经批准在河北省设立校考点的院校开始校考,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进行。

2017年1月14日前,公布美术类专业联考成绩并确定专业联考合格标准;

2017年1月21日前公布音乐类和舞蹈类专业联考成绩并确定专业联考合格标准。

2017年河北省继续将艺术联考的成绩保留一位小数。

1月7日河北音乐类艺术联考开考 邯郸小伙伴要注意!

艺术类联考专业志愿这样填报

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设一志愿、二志愿,每个志愿只填报1所院校,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本科二批设一志愿、二志愿和三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三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专科提前批设一、二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艺术类校考2017年2月开始

编导类、播音主持类、表演类、书法学、体育舞蹈、健美操等专业(方向),河北省不统一组织专业联考,由招生院校单独组织校考,招生简章由招生院校公布。

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本科一、二批次高校(民办院校和独立学院除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联考未涉及的艺术类本、专科专业,经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可组织校考。其中河北省联考涉及到的艺术类专业,招生院校须在河北省专业联考合格(美术类本科专业须河北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的考生范围内组织校考。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