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环保部门将107家污染水环境十小企业取缔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12-08 09:21 字号:T|T

摘要:自10月底邯郸市环境部门全面开展污染水环境“十小”项目取缔工作以来,全市各级环保部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共关停取缔污染水环境项目107家。

自10月底邯郸市环境部门全面开展污染水环境“十小”项目取缔工作以来,全市各级环保部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共关停取缔污染水环境项目107家。

10月份,按照河北省印发的“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方案”和相关规定要求,我市制定污染水环境“十小”项目取缔关停实施和督导方案,明确了责任目标,细化了工作内容,严格了关停取缔标准,成立督导领导小组,重点对污染水环境的小型造纸、制革、印染、染料、炼焦、炼硫、炼砷、炼油、电镀、农药等“十小”企业进行清理整治。一个月来,执法人员对滏阳河流域、支漳河流域、洺河流域和“南水北调”流域等水域周边进行全覆盖细致排查,对“十小”水污染项目零容忍严格执法,并协调公安、电力等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污染水环境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关停取缔项目107家。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污染水环境邯郸污染企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