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领导调研邯郸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12-06 09:16 字号:T|T

摘要:12月3日,水利部农水司司长王爱国一行四人在省水利厅厅长苏银增的陪同下,对邯郸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宋仁堂参加相关活动。

12月3日,水利部农水司司长王爱国一行四人在省水利厅厅长苏银增的陪同下,对邯郸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宋仁堂参加相关活动。

王爱国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成安县北乡义高效节水项目区、东霍村高效节水示范区,魏县野庄泵站、更化村泵站及南水北调配套水厂等,对我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爱国指出,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加强后期设备的运行维护,结合实际情况对群众进行科学引导;完善管理体制和监测系统,使农业现代化水平及管理水平获得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邯郸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重点实施了“六大片区”农业高效节水工程,以引黄、引卫工程和漳滏河灌区工程及沿线坑塘建设为基础的地表水应用工程,并积极探索水价水权改革和工程管理机制创新。2016年8月平原区地下水位较去年同期相比普遍回升,其中浅层水平均回升0.97米,最大回升8.3米。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