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10-09 16:08 字号:T|T

摘要:10月8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邯郸市“7·19”特大洪水灾后重建总体规划》等议题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王进江、侯华梅、武金良、孟广军、褚继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十周、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邯郸市“7·19”特大洪水灾后重建总体规划》。会议指出,制定好灾后重建总体规划,对于指导和推动灾后重建工作高效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规划的引领作用,把重建规划与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建设、山区综合开发、文化旅游发展、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使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要坚持民生优先,切实把民房修缮和教育、卫生、交通、水利设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要坚持突出重点,特别是财政投资的重建项目,要全面加快建设步伐。要坚持质量第一,树立超前意识,提高重建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水平,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坚持自力更生与争取上级支持相结合。受灾地区群众是重建主体,要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用自己的双手重建家园。有关部门要细化实化项目,加强对接争跑,争取最大支持,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和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照《实施意见》总体目标,定责任、抓分解、促落实,全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邯郸市主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基本物业服务管理办法》。会议强调,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的一大难题。制定出台这个《办法》,对于创建“文明城市”“洁净城市”和“美丽小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办法》规定的职责、内容和标准,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把好事办好。要加强宣传引导,最大限度提高居民知晓度和参与度,不断提升老旧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市第57次常务会议王会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