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圆梦助学季圆梦大学助学仪式”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1 20:48 字号:T|T

摘要:8月20日,由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与邯郸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勒泰圆梦助学季——圆梦大学助学仪式”在勒泰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8月20日,由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与邯郸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勒泰圆梦助学季——圆梦大学助学仪式”在勒泰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公益活动资助的邯郸市第二中学十名贫困优秀毕业生均表示:我们接受了勒泰集团的帮助,就能够在今年的九月顺利步入大学校门,更好的学习生活,真心的感受到勒泰集团是一个有负责任的大企业!

客户签到

现场签名

邯郸勒泰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上台致辞发言,他对到访的爱心人士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勒泰集团此次举办的公益助学活动将资助十位贫困学生两万元现金,用于帮助他们学习生活,希望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邯郸市第二中学副校长焦运涛上台发言,他对勒泰集团的公益助学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说:“这十位学生虽然家庭贫困,但学习都很刻苦,通过个人不懈努力,均考取了优秀的院校,在勒泰集团这样有责任心的企业帮助下,这十位受资助的学生入学之后更应该好好学习,更好地回报社会。”

学生上台

颁发爱心助学金

随后,十名优秀学子上台,陈建华总经理依次为学子颁发了爱心助学金。

颁发锦旗

邯郸第二中学副校长焦运涛、韩立勤代表学校为勒泰集团赠予了爱心锦旗,以表示学校对爱心企业勒泰集团的感谢。

学生代表发表讲话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上台讲话,她对勒泰集团对他们的关爱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乐观积极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现场颁奖

本次公益助学活动圆满成功,感谢到访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你们的爱心将让学子内心更添一份温暖,你们的公益行动将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满载着“责任与担当”的企业使命和情怀,持续开展"勒泰圆梦公益助学季“。勒泰集团将于九月份赶赴涉县沙河小学,为贫困学生捐赠3万元物资,用于购买学习用具、学习设施等。爱心点燃希望,勒泰集团作为社会责任企业,一直用实质性的公益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是集地产开发、物业运营和商业零售为一体的世界级大型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集团公司,资产总规模达三百亿元。

目前,“勒泰商业地产”正在以中国华北、华东等地区为重点开发区域,在北京、辽宁、天津、南京等30余个省际商业、文化、体育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张,开创世界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勒泰家园串城街·勒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