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城市免费WiFi正式开通 热点分布看这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03 18:31 字号:T|T

摘要:今日,“智慧邯郸·无线城市免费WiFi开通仪式”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南广场举行。这标志着邯郸市主城区公共场所开启免费WiFi服务新时代。

今日,“智慧邯郸·无线城市免费WiFi开通仪式”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南广场举行。这标志着邯郸市主城区公共场所开启免费WiFi服务新时代。今后,市民用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i-Handan”就可以免费上网了。

据了解,实施城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是邯郸市委市政府确立的2016年一项重点改革事项,也是“智慧邯郸”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邯郸城市免费WiFi目前热点分布

邯郸市免费WiFi项目区域包括行政服务场所、城区主干道、交通枢纽、公园广场、文化体育、医疗结构、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金融场所、旅游景点十大类,共计150个场所。

项目共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实现市内行政服务场所、城区主干道、交通枢纽、公园广场等56个场所2300个WiFi热点覆盖。二期重点对医疗机构、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金融场等机构场所的WiFi覆盖和对城区内WiFi覆盖盲点区域的补点建设,整个项目建设7000个WiFi热点,预计10月底前实现全市重点公共区域无线WiFi全覆盖。

主要场所热点分布:邯郸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车管所等服务大厅、市房产交易中心、市供水、燃气、供电服务网点、丛台区行政服务大厅、邯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复兴区行政服务大厅、经济开发区行政服务大厅。

城市主干道:人民路、中华大街、和平路、丛台路、滏东大街、联防路、东环路沿线。

交通枢纽:火车站、火车东站、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飞机场。

公园广场:丛台公园、龙湖公园、赵苑公园、滏阳公园、博物馆广场、邯郸大剧院、工人剧院广场、文化馆广场、人民路丛台广场、黄粱梦。

文化体育:市文化艺术中心、市体育场、市游泳池、邯郸博物馆、鑫港会展中心、鑫港会展中心广场、邯郸市图书馆。

宾馆酒店:金都酒店、招商酒店、邯郸宾馆

旅游景点: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朝阳沟、京娘湖风景区、响堂山风景名胜区、长寿村、太行五指山旅游区、古武当山、广府古城旅游区、七步沟、黄粱梦吕仙祠。

邯郸城市免费WiFi使用方法

邯郸城市免费WiFi采用“i–Handan”作为接入标志,用户进入热点区域后,搜索WiFi无线网络,出现“i-Handan”标识后,连接并打开浏览器访问,出现推送页面,输入手机号,利用手机短信即可完成首次注册认证,实现一次登录,全市漫游。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城市免费WiFi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