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专家到邯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09-02 09:36 字号:T|T

摘要:8月31日,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长石定环一行来邯,就我市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座谈会。

8月31日,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长石定环一行来邯,就我市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进江向石定环一行简要介绍了邯郸市的文化、产业、资源、区位优势等基本市情,同时指出迫切希望各位专家一行,通过实地调研、科学论证,为邯郸的经济结构优化和转型把脉献计、给出良方,帮助我市提高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随后,在听取了邯郸市能源结构情况及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汇报后,石定环指出,邯郸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非常重要的位置,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必须要换一个思路进行发展。邯郸的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源和地热资源丰富,要摸准本地资源情况,把再生能源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根据产业发展需求,做好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可再生能源利用比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可靠用得起的能源。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