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班子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为灾区捐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07-28 09:00 字号:T|T

摘要:7月25日上午,市委机关举行7·19特大暴雨灾后捐助活动,市委礼堂广场早早就挤满了人。8时50分许,市委书记高宏志第一个走到红色捐款箱前,带头向受灾地区捐款。

7月25日上午,市委机关举行7·19特大暴雨灾后捐助活动,市委礼堂广场早早就挤满了人。8时50分许,市委书记高宏志第一个走到红色捐款箱前,带头向受灾地区捐款。市领导崔永斌、魏吉平、范国珍、刘德明、李志刚、李德进依次将爱心善款投入到捐款箱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随后也纷纷上前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和祝福。

崔永斌在主持活动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进一步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真情之爱,帮助广大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会取得抗击自然灾害、重建美好家园的最终胜利。

又讯(记者苗志磊)7月25日上午,市政府机关举行向灾区捐款活动。在市长王会勇的带领下,市政府领导曹子玉、王进江、陈军、侯华梅、武金良、宋仁堂、孟广军、艾文庆、褚继田与市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贡献力量。

又讯(记者刘虹)7月25日上午,邯郸市人大机关举行特大暴雨灾后捐助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捐助活动。截至当日下午5点30分,市人大机关83名干部职工共捐现金30500元。

又讯(记者王翔)7月25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向我市发生暴雨洪涝灾害的地区捐款。市政协主席冯连生,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申玉娥、赵浩军、范保平、闫德英,秘书长崔玉章参加捐款。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灾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