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驾到 买房跟着大牌走 抢占邯郸热门精品房(4)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15 15:37 字号:T|T

摘要:众所周知,女孩子买衣服会看品牌,男人买汽车会选品牌,那买房子呢?都是一样的,大家还是喜欢看牌子,品牌开发商的产品始终还是香饽饽。如今,住房质量问题已成为购房者们心中的“雷区”。在置业过程中想要挑对房选好房,买到质量有保障的房子,这个时候,品质过硬的“大牌”房企总会让人比较安心。

项目名称:荣盛官邸

大牌指数:★★★★★

项目地址:荀子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东南角

效果图

项目简介:荣盛观邸项目是荣盛发展在邯郸开发的第四力作,占地132.49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项目坐落于东部新区,是目前唯一一家进驻该区域的百强房企;同时,也是荣盛布局全城战略的关键一步,实现荣盛在邯郸三区四盘的盛况,同时也为荣盛在邯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样板间

荣盛观邸项目立足荣盛高端品质之上,致力打造荣盛在邯郸的升级产品,项目将以纯粹的江南园林,独树一帜的首层会所设计马蹄铁的只能道闸,多重入户门保护,体现业主尊崇身份的大高层设计,以及享誉邯郸的金牌管家物业服务,为邯郸市民提供舒适、高端、宜居的居住环境。

荣盛最新新闻动态:

宏图霸业,再获捷报!荣盛发展一举夺得得四达电机厂地块,落户中华北,这是邯郸荣盛,继东区高铁地块之后,在邯郸夺得的第五宗地块。

邯郸荣盛竞得宗地201604号,该地块属住宅用地,占地面积47000平方米,综合容积率2.5,东临中华大街,位于果园路以北,新兴大街以西,招贤天琴大厦以南。

2016年随着东区高铁项目“荣盛观邸”高调入市,正式确立邯郸荣盛布局全城的战略方针,一度成为邯城楼市佳话。至此荣盛再次布局北城,打造五盘联动之势, 纵观邯郸楼市,一家房企在同一区域内布局五个项目的现象非常罕见,邯郸荣盛看重的正是近年北部区域作为邯郸市重点打造区域,一方面城市基建水平高于其他区域;另一方面是城市政治中心北移后,随着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逐步发展,北城作为大量购房者重点关注区域热度持续升温,作为二十年标杆房企的荣盛地产大有信心在诸多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北城区域内再度掀起购房热潮。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21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新房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